孑予

[风情]我与先生的恋爱日记

⚠️慕情第一视角 私设扶摇是只修猫咪(好像不重要)

⚠️人物ooc预警 幼儿园文笔

  ----------

  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  今天是先生没有回来的第三十四天。

  夜色正好,秋风微凉,空气中夹杂着一丝桂花的清香。我抱着扶摇,赤脚坐在院中的摇椅上,像往常一样,等待先生回家。

  先生最近总是不回家,电话没有人接,信息也没有人回。可是,我和扶摇都很想他。

  或许,是工作太忙,又或许,是家里出了什么事?

  但无论怎样,也该和我说一声啊……真是的。

  先生总是这样,什么事都自己扛着。等先生回来,我一定要给他一点惩罚!对,不允许亲我!

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先生怎么还不回来。

  我揉了揉眼睛,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来。

  咂,已经十一点多了啊,先生还真是……唉

  扶摇把自己圈成一团,躺在我的腿上,“喵”得叫了一声。

  我问过谢怜了,可谢怜竟然说先生已经去世了,让我节哀顺变,早些走出来。

  笑死了,这怎么可能呢。真亏我还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,他怎么能来这么讨厌的玩笑啊。

  所以,笨蛋先生,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,我的生日就过去了。

  你怎么还不回来!

  你怎么还不回来?

  你怎么,还不回来啊……

  先生,我在家等你,你看见了吗?

  …………

  今天,是我的生日。

  今天,是先生死去的第三十四天。

   -end-

I love you forever .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